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2011年教师、实验系列中级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1-01-21

    各系、基础部、学工部: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201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安排,2011年教师、实验系列中级职务评审工作于1月下旬开始进行。为了更好地完成2011年我院拟晋升教师、实验系列中级职务任职资格人员申报和评审工作,人事部将于2月21日12:00在商学楼508教室召开2011年拟晋升教师、实验系列中级职务任职资格人员工作会议,就申报和评审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请各申报人员(名单由各系确认,并上报人事部)准时参加并领取相关评审材料(去年已经领取过材料的请把材料带上)。

    申报人员的材料按闽教职改[2011]1号文件规定提交。请各申报人员于2011年2月28日之前将评审材料送交人事部,其中申报人员评审简明表先提交一式三份,定稿后再提交35份。申报相关的电子材料和闽教职改[2011]1号文件可在人事部文件下载专区下载。

    学院人事部

    二〇一一年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