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访学进修、挂职锻炼选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2-26

     

    各二级院系、机关部处,各直属单位:

    为统筹安排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访学进修、挂职锻炼选派工作,根据《阳光学院关于中青年教师访学进修及挂职锻炼管理办法》(阳光人〔201872号)文件精神,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个人申请。教师向所在院系提出申请,根据要求填写申请表,并附相关材料。

    二、院系审核。坚持有序选派、统筹兼顾的原则,保证学校教学科研活动及其他工作正常进行,各院系选派1-2名优秀教师脱产外出访学或挂职,已入选国家及省教育厅公派项目的按计划优先选派。请于18日前将《访学、挂职选派计划表》和《教师访学进修、挂职锻炼申请表》报人事处。

    三、学校审定。人事处审核汇总后将相关材料报校长办公会研究审定。

    四、签订协议。经学校审定的派出访学、挂职教师凭接收函或录取通知书至人事处签订协议,办理相关手续。

     

     

    附件 1.访学进修、挂职锻炼选派计划表

    2.教师访学进修、挂职锻炼申请表

    3.教师访学进修、挂职锻炼考核表

     

     

    阳光学院人事处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