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报送部门工作职责和岗位职责的通知
    时间:2019-05-31

    各二级院系、机关部处,各直属单位:

    为建立健全行政人员岗位设置管理制度,实现人事管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学校各部门工作范围,明确部门岗位职责,强化部门责任意识,形成高效精炼的工作团队,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认真拟定部门工作职责及岗位职责并报送人事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

    2019613日前

    二、报送内容

    (一)本单位具体的工作职责;

    (二)岗位设置及成员职责划分。

    三、格式要求

    (一)标题用二号小标宋体,正文一级标题用三号黑体,二级标题用三号楷体,三级、四级标题用三号仿宋GB2312,正文用三号仿宋GB2312,行间距为28磅。

    (二)正文:一级标题使用“一、”的格式,二级标题使用“(一)”格式,三级标题使用“1.”的格式,四级标题使用“(1 )”格式,五级标题使用“①”的格式。

    (三)文件命名格式:院系/部门+岗位职责。

    四、报送方式

    电子档发送至746604609@qq.com邮箱,纸质版须部门盖章及负责人签字交至行政楼819室。

     

     

    阳光学院人事处

    201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