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阳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校内外公开竞聘的公告
    时间:2024-02-23

    一、学校简介

    2001年,阳光学院依托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福州大学举办,办学以来,学校始终坚守“办百年名校,育时代精英”的初心,积极探索应用型特色办学之路,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标杆”,以“成就学生、成就教师、成就学校”之心,破局发展,乘势而上。

    多年耕耘,学校办学水平垂直攀升,于2017年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2022年入选福建省一流应用型建设高校培育项目;共获批3个国家一流专业点。学校教学、科研、育人实力迅速提升,各项重要指标均位居全国民办大学前列。

    阳光学院作为事业单位,不仅提供健全制度保障与福利体系,正值稳健发展上升期的我们更充分提供创业平台、资源及各类支持,供优秀的青年人才在阳光大展拳脚,与名校牛人共事,打造属于自己的事业。

    二、岗位职责

    1. 襄助院长整合资源,开展阳光学生“能说、会跑、能写、会拍”的学习规划,建立阳光学生名片。

    2. 协助书院通识课程与活动的规划及执行。

    三、任职要求

    硕士、讲师以上,具有下一级或同级岗位工作经历。理解通识教育理念,具备系统性规划通识课程与活动的能力。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材料请发送到以下邮箱:ygxyrsc@ygu.edu.cn

    2.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专业+毕业院校+学位+部门+岗位”

    并在附件中提供以下资料:

    校外:

    1.阳光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表格下载链接http://rsc.ygu.edu.cn/info/1008/1261.htm);

    2.应聘简历(包括完整的学习、工作简历及科研成果目录),请在右上角附上个人近期彩色证件照;

    3.证书、证件等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

    1)学历及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文件);

    2)专业技术职务证书;

    3)公开发表成果PDF版;

    4)荣誉证书以及其他可以佐证符合应聘条件的相关资料。

    校内:

    1.竞聘简历(包括完整的学习、工作简历及科研成果目录),请在右上角附上个人近期彩色证件照

    2.填写《行政管理岗位竞聘申请表》(http://rsc.ygu.edu.cn/info/1008/2672.htm),电子版发送至上述邮箱,纸质版提交行政楼819人力资源处何老师处

    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上述材料以备资格审查。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老师0591-83972832,13290740609

    学校网址:http://www.ygu.edu.cn/

    地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登龙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