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程办公室
    人才工程办公室
    关于福建省职业教育专家资源库成员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8-09-12


    各二级院系、机关部处,各直属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建立福建省职业教育专家资源库的通知精神,更好地开展职业教育教学研究,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发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及人数

        教务部门、科研部门负责人;应用型学科立项建设(培育)项目的学科带头人或骨干教师,每学科限报2人。 

    二、推荐要求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学风严谨,坚持原则,务实担当,乐于奉献。

    2.具备较全面、扎实的理论基础,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造诣,良好的沟通合作意识和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3.本人自愿、院系推荐、工作单位支持,并能按要求承担和完成所委托的工作。

    三、其他事项

    1.本次专家推荐工作不属于评奖、评优或专家资质认定范畴,不发放聘书,不发文公布名单。各单位推荐的专家将统一纳入资源库,作为储备专家资源。

    2.请各院系积极组织报名,并于9月20日前将《福建省职业教育专家推荐表》(附件1)和《福建省职业教育专家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mywang@ygu.edu.cn,纸质材料交至行政综合楼人事处(819)(地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尾)登龙路99号),邮编:350015)。 联系人:王梦莹,电话:0591-83972832。


    附件:1.福建省职业教育专家推荐表

             2. 福建省职业教育专家推荐名单汇总表




    人事处    

    201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