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程办公室
    人才工程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8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1-28

    各二级院系、机关部处,各直属单位: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8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闽人社函〔2018463号)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18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工作要求

    具体申报条件及相关材料等要求详见闽人社函〔2018463号文件(见附件)。

    二、材料报送

       各单位将申请人纸质申报材料(推荐报告1份、申报情况一览表1份、人选有关业绩证明材料每人2份、申报情况登记表每人3份),于2018127日前报送行政综合楼818(教师发展中心。推荐报告和申报情况一览表电子文档发送指定邮箱mywang@ygu.edu.cn,文件名为**(院系)百千万人才申报材料”。逾期未报送的,视为放弃推荐资格。


    附件: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8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