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第十三期应用型课程研修班分享会暨应用型课程设计大赛学习会的通知
    时间:2019-05-20

    各二级院系:

    根据学校应用型课程建设实施计划及工作要点,为助推学校首届应用型课程设计竞赛及应用型精品课程的建设,由教师发展中心牵头举办第十三期应用型课程研修班分享会暨应用型课程设计大赛学习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2019524日至610

    二、学习地点:教发中心602611或创意教室

    三、学习方式:由参加第十三期应用型课程研修班的教师作为主讲人(附件1),在各二级院系进行学习分享,人数较多的院系可按专业进行分享,若无主讲人的院系,可由教务处派出主讲人进行学习分享。

    四、学习内容:OBE理念、生产过程系统化等应用型课程建设相关的理论方法。

    五、学习进程

    (一)523日前,各单位提交学习会安排表(附件2),发送至指定邮箱mywang@ygu.edu.cn,王梦莹老师收。

    (二)524-69日,由各二级院系牵头组织,以第十三期应用型课程研修班教师作为主讲人,组织教师参照应用型课程标准,以小组讨论的形式(每个小组不超过6名教师) ,针对专业的一门课程,进行应用型课程设计。

    (三)6月10日前以院系为单位提交主讲人的学习分享PPT各小组的应用型课程设计(PPT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563581471@qq.com,姚巧惠老师收。

    (四)613日前,由教学质量管理处负责审评,审评结果按专业的平均分排名纳入“阳光学院首届应用型课程设计竞赛”积极转型专业奖的评选(占60%)。

    (五)617日前,公布学习阶段各专业的排名。

        六、活动要求

      各单位认真组织本次学习会,做好人员安排和学习保障工作,主讲人应提前做好分享PPT,提供具体应用型课程设计案例的讲解,时长不少于2课时,切实将研修班学习的内容分享到位。


      附件:1.第十三期应用型课程研修班教师暨学习会主讲人名单

           2.各院系第十三期应用型课程研修班分享会安排表

     

     


    阳光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19517


    附件1

    第十三期应用型课程研修班教师暨学习会主讲人名单


    商学院:王衍宇、范太胜、洪震、蔡洪杰、施玮、施佳璐

    人文与传播学院:童正容、谢香兰

    土木工程学院:程怡

    信息工程学院:池灵达

    马克思主义学院:江峻任

    艺术系:张晓娟、吴红叶

    法律系:翁臻

    基础部:俞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