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奋勇争先 不甘人后 ——阳光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 先进教育工作者候选人述职报告会
    时间:2018-07-06

    7月5日上午,在行政综合楼602举行了阳光学院2017-2018学年先进教育工作者候选人述职报告会。参加此次报告会的各机关部处负责人及各二级院系代表和20名各机关部处推荐的先进教育工作者候选人。

    在述职报告过程中,各位管理干部从自己的工作职责出发,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也进一步明确工作中的不足,立志争取在新的一学年里能够有新的进步。

    会上罗仲尤执行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立标杆,树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强调组织召开管理干部述职报告会意在促使各职能处室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树立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和考核意识。职能处室及相关管理干部一定要树立服务教育教学一线、服务师生的意识;树立效率意识,努力在工作过程中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考核意识,接受各二级院系、各机关部处及广大师生的监督。同时,举行管理干部述职报告会还能进一步增进各二级院系对机关部处职责的认识,促进各处室之间、各位管理干部之间进一步交流,使得将来在工作过程中能够相互了解、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同促进学校的进一步发展。

    (执行校长罗仲尤讲话)

    (述职报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