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杜云博士入选第二批“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时间:2018-08-06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二批“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委教思〔2018〕31号)精神,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确定10位同志入选“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现已进入公示阶段。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杜云副教授入选,是福建省唯一入选的民办高校教师!

    据悉,“思政杰青计划”资助期限为2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为该计划入选者提供一次性项目资助经费5万元,支持经费主要用于自主选题研究、人才培养、团队建设、论文发表、书籍出版、学术活动、理论宣传、工作推进、实践创新等。高校为入选者提供不低于5万元的配套经费支持,并为入选者列入学校的人才培养计划,大力支持入选者开展理论研究、团队建设、实践创新等工作,帮助其尽快成长和发挥作用。